江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0-05-07 09:31:18 | 来源:江西日报 | 作者:杨碧玉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江西省,扶贫资金,扶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连续三年获全国优秀等次 江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成绩优异 已获中央奖励资金9.9亿元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 5月6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表彰我省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取得的优异成绩,财政部近日拨付我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奖励资金3亿元、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绩效评价奖励资金8000万元。

近年来,我省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基本方略,履行资金保障职责,推进扶贫资金监管创新,实现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连续三年高增长。2017年起,我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和财政涉农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工作,连续三年考核获全国优秀等次。我省也因此获得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奖励资金4亿元、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核(含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奖励资金1.1亿元,2018年度奖励资金1亿元。目前,我省3年共获中央奖励资金9.9亿元,为确保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