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防疫扶贫两不误 榕江县高雅至计划公路开始施工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7: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庆锋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防疫扶贫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农村公路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发展工程,也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2018年,中国中冶上海宝冶承建了的贵州黔东南州“十三五”农村公路项目。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上海宝冶积极落实防疫复工两不误系列举措,确保贵州村村通项目有序复工。公司通过项目指挥部确认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防控的第一责任,制定好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和有效的防护预案。严格落实项目科学防控措施,确保防疫物资到位、监测排查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建立了返岗员工健康卡制度,通过评估后再上岗。项目指挥部组织各项目部员工合理返程返岗,科学安排施工计划,有效地降低人员风险,确保关键项目正常施工。

目前,作为贵州村村通项目重点工程的榕江区域高雅至计划的县道波形护栏工程已开始施工。(龚庆锋)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