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购买扶贫产品保障贫困群众收入

发布时间:2020-02-17 09:17:18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傅人意,杨先辉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海南省,脱贫攻坚,贫困群众,扶贫产品

海南日报海口2月16日讯(记者傅人意 通讯员杨先辉)2月14日,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向社会各界发出《海南抗“疫”助农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号召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海南消费扶贫抗疫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踊跃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帮助贫困群众保销保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我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特别是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部分农产品尤其是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面临卖不掉、运不出、价格低迷等困难。

《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通过线上和线下两大渠道对接采购我省扶贫产品。一是海南爱心扶贫网,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上平台,可以直接登录网站下单订购,也可以拨打爱心统一采购热线:0898-66810080、0898-66810033对接采购。二是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下平台,可以通过全省供销社系统和供销平台对接采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