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战“疫”:疫情防控 鲍山扶贫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11 09:41:2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济南历城,疫情防控,贫困户,扶贫办,疏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扶贫办与各村书记主任、扶贫干部上下一心,在区扶贫办和街道的统筹指导下,及时妥善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确保贫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保健康。针对部分贫困户年老行动不便的情况,由村委会干部每两天统一为贫困户上门进行一次全面家庭消毒,并查看健康状况,宣传防控知识,免费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消毒液、喷洒器、口罩等防护用品。

保生活。根据防控需要,为减少贫困户外出并保障好贫困户生活需要,简家村、曲家村等村主要村干部在疫情期间,自费购买了各种疏菜、豆制品、油等慰问物品,给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