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诗书画摄影艺术公益巡展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0:5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青少年,公益,艺术,巡展

1月1日,《中华经典》诗书画摄影艺术公益巡展在京启动。通过《中华经典》诗书画摄影艺术公益巡展,将促使更多青少年通略古今、创新智慧。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的良好氛围,实现青少年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均衡发展的局面。

此次参加公益巡展的对象是全国大中小学在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青少年,报名时间为2020 年 1 月 1 日至2020 年 6 月 1 日。 

《中华经典》诗书画摄影艺术巡展总策划韩颐和介绍情况

据悉,本次公益巡展虽然以青少年为主,但是为了配合公益巡展活动,紧紧围绕弘扬《中华经典》中国传统文化传帮带的公益宗旨,拟吸收一批诗书画摄影艺术骨干参加,并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让老中青艺术家同堂交流、探索艺术、交流互鉴、体会艺术价值。通过写生、学艺、创意、创新、践行公益、融入趣味达到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增强青少年荣誉感和幸福感,让老一辈艺术家的家国情怀在青少年心中扎根生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