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转移就业农村贫困劳动力6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4:26 | 来源:湖南日报 | 作者:李杰 张恩铭 罗雅慧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劳动力,农村贫困,就业服务中心,贫困家庭,加快农村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恩铭 罗雅慧)记者近日从常德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来,常德发放转移就业交通补助2031.41万元,转移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61675人次。

为促进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稳定就业,加快农村贫困家庭脱贫步伐,常德市就业服务中心把落实交通补贴政策作为鼓励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的重要举措,对无法集中、不能形成规模输出的在外务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分省外、省内市外、市内县外3个层次分别一次性给予每人400元、200元、100元就业交通补助。为做好转移就业交通补助发放工作,相关部门精简申报程序、严把发放审核关卡,确保转移就业交通补助“不漏发一人、不错发一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