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新增142家节水型企业(单位)和280个节水型居民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18 14:42: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节水型社会建设,节水型企业,天津市教委,行业,2019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水利部官网消息,为推进天津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巩固节水型城市建设成果,发挥公共载体的社会模范带动作用,天津市稳步推进节水型系列创建工作,2019年共创建节水型企业(单位)142家、节水型居民小区280个,创历史新高;按照节水型系统(行业)每四年复审一次的标准,对天津市教委、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3个系统(行业)进行了复审,均通过复审,继续保留节水型系统(行业)称号。

节水型系列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市按照制定创建标准、规划节水目标、培育示范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带动各领域节水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步骤,坚持严格创建标准、严格指标考核、严格评审验收的“三严格”管理,积极推动各区、系统(行业)、企业(单位)和小区创建工作。目前,全市16个区全部成为节水型区,累计创建13个节水型行业(系统),节水型企业单位和居民小区覆盖率分别达到49.9%和30.7%,起到了有效的典型带动和引领作用,营造了节水全民行动的社会氛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