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城区发生路面塌陷 被困人员已全部撤出

发布时间:2019-12-13 14:14:0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颜之宏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路面塌陷,被困人员,厦门,地陷

新华社厦门12月13日电(记者颜之宏)12日21时50分左右,厦门岛内吕厝交通大转盘处发生路面塌陷,有两辆私家车被困于塌陷区域,另有一辆出租车半悬于塌陷区域与路面交界处,有多人被困。据现场消防人员介绍,经过前期初步排摸和救援,目前塌陷区域已无被困人员。

记者在塌陷现场得知,塌陷区域内的水管发生爆裂,有水从中涌出,厦门地铁一号线已因此次塌陷事故暂时停运。记者经询问到场救护人员获悉,未有车内人员送医。

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和厦门市长庄稼汉均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来自厦门地铁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地陷区域并非地铁一、二号线的途经区域,事故对地铁的主要结构不会造成影响。同时,受供水管道破裂影响,周边居民用水受到了短暂波及,经水务集团抢修,供水已逐步恢复正常。

截至13日凌晨2时记者发稿时,塌陷区域正进行紧急施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