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对600余座水库开展全面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02 13:09: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水库运行,考核工作,得分,水库管理,水利工程管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水利部官网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发展总基调,加强全省水库运行管理工作,保障水库运行安全,充分发挥工程效益,近日,山西省水利厅派出由省市县水利部门组成的12个考核组,对全省600余座水库进行全面考核,力促全省水库运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本次考核重点围绕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4个方面和34个类别开展逐项考核,将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谈话问询等方式进行。考核期间,考核组将严格按照《水利部关于修订印发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的通知》《水利部关于开展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水库工程管理考核标准进行考核赋分,得分820分以上的达到省厅管理考核标准,得分920分及以上且其中各类考核得分不低于该类总分85%的方可申请水利部考核验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