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8:16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吕扬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充分就业,省教育厅,用人单位

本报讯  (记者   吕扬)11月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省内外3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8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此次联盟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约34.2万人,其中研究生约4万人、本科生约17.2万人、高职(专科)生约13万人。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教育厅联合部分高校,从2019年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先后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9场大型联盟招聘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