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大使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

发布时间:2019-10-02 15:31: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驻华大使,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经历了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变迁,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与众多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国际社会见证了中国沧海桑田的巨变。

中国,这个占世界人口近五分之一的古老国家,从积贫积弱的状况起步,经过70年发展,靠自身的努力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对全世界做出了贡献。未来,中国将继续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更多奇迹。

(制作:中国网“一带一路”融媒体工作室,总制片人:郑文华,制片人:王振红、王虔,监制:王东海,编导:刘梦雅,翻译:桂思思、安宇、刘新清,摄像:杜添辉,编辑:殷晓霞,英文审定:焦梦、徐林、陈路帆,后期:朱法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