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桓台县:以考促学 练好扶贫“基本功”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8:3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基本功,桓台县,频道,新华网,山东省

 为提高帮扶干部扶贫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山东省桓台县起凤镇举行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扶贫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考试,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扶贫政策基础知识为主,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四类,通过考试作答,让帮扶干部自我检测扶贫知识的知晓度,进一步提升干部帮扶工作水平,确保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知、真用,全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此次考试,提升了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熟悉度,为下一步扶贫政策宣传和有针对性的提高贫困户结对帮扶效果奠定了基础。(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