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杨庄镇:1700万扶贫贷款助贫困户增收

发布时间:2019-08-03 09:21:1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贫困户,增收,扶贫重点,沂水杨庄镇,扶贫贷款

“生产贷利率低,放款快,我们积极推动这项工作既能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又能为企业省钱打口碑。”近日,在山东省沂水县杨庄镇举行的金融扶贫推介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扶贫信贷产品的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杨庄镇把扶贫小额信贷作为扶贫重点,通过充分发挥小额农户贷、富民生产贷等小额信贷的拉动作用,加大对贫困户和参与扶贫产业项目的企业、电商项目、扶贫车间的信贷支持力度,从而吸纳贫困户就业或到公司设置的公益岗位进行公益性劳动,带动贫困户增收。

截至目前,杨庄镇今年已发放富民农户贷78户、150余万元;发放富民生产贷1550万元,共帮扶贫困户412户,户均增收1800元以上。(李言成 刘志鹏)(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