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开招募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02 08:57:14 | 来源:安徽日报 | 作者:田婷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就业,基地,招聘条件,省扶贫办,工商联

日前,省人社厅与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工作。热心公益、待遇较高、交通便利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均可自愿申报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2016年、2017年、2018年被招募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需重新申报。

此次招募由企业自愿申报,招募条件包括:能够吸纳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20人以上;主导产业符合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发展方向;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生产经营比较稳定等。

被认定为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应根据就业脱贫工作总体安排制定招工计划,适当降低招聘条件;从人社、扶贫部门推荐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中自主确定聘用人选。企业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费,有条件的可开展岗前技能培训或在岗技能提升培训;负责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住宿、餐饮,有条件的可提供交通工具或发放交通补贴。

自愿申报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的企业,可在省人社厅网站下载申请表等相关材料,按要求填好后,于8月10日前报各市人社部门经办机构或窗口。(记者 田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