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技术服务推动脱贫产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6: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脱毒,繁育,马铃薯,基地,脱贫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殷晓霞)7月4日,记者随“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来到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水洛镇李碾村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基地。

7月4日,记者随“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来到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水洛镇李碾村。图为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基地。中国网 殷晓霞摄

据介绍,这个基地占地321亩,配备标准化组培室、灭菌室、洗涤室、培养基制备室、练苗室、病毒检测室等,已成为功能完善、设备先进的脱毒种薯繁育基地。为充分发挥马铃薯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用,2019年,庄浪县统筹整合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采购脱毒种薯,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开展定向、定点技术服务,推动脱贫产业提质增效,确保农业产业发展在精准扶贫中的支撑作用。

1   2   3   4   5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