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天猫618 爆款“土货”都有啥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3: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农产品,阿里巴巴,同比,销量,直播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618期间,牛肉、豆腐干、山核桃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农产品,来自贫困县的农产品销量上涨1591%。

在来自贫困县的农产品中,销售涨幅排名第一的多肉植物,来自云南东川,同比去年销量增11024%。位居二三位的分别是海南琼中香蕉和山西吉县桃子,同比增长分别为986%和721%。


image.png

阿里巴巴供图

image.png

阿里巴巴供图

据介绍,土味农产品大爆发背后的“推手”,除了电商平台强大的用户触达,还有数以十万计的摄像头。它们被架到了瓜田、鱼塘、果林里,主播通过网络直播卖货,连县长们也纷纷扎堆“直播间”,为家乡农产品吆喝“打call”。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