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捐建临洮县漫洼初中操场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0:16 |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 | 作者:雒小彦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捐建,操场,内蒙古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4月18日电(雒小彦)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的中国二冶集团出资30万元,日前捐建临洮县漫洼乡漫洼中学操场。4月12日上午,该项目开工仪式在漫洼中学隆重举行。

  临洮县漫洼初级中学是一所乡村完全寄宿制独立初中,始建于1968年。由于气候条件、天气等原因,雨雪天气时,满布操场的全是积水,通向厕所的道路湿滑、泥泞,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体育课和社团活动的开展以及日常使用,环境卫生和楼道卫生也难以保持。

  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甘肃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捐资30万元,帮助学校重建操场。

  启动仪式上临洮显副县长李兰广说,这次义捐为漫洼中学全体师生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对于漫洼乡教育意义非常重大,有力地推动了临洮县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这一善举必将温暖这里的每一个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

  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经理、党工委书记居帅在开工仪式上讲到:支援乡村教育建设,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承担社会责任,是作为一个国有企业的应有担当。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央企,我们始终将“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央企风范”作为发展理念来积极践行。(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