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爱心捐赠活动在涿州高新区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13:01: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邢陆路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高新区,学校,上海,涿州,宝冶,爱心捐赠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31日,由河北省涿州高新区学校主办、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协办的“涿州市高新区学校少先队入队仪式及上海宝冶爱心捐赠”活动于涿州市高新区学校体育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朱虹代表上海宝冶向涿州高新区学校捐赠了图书与学习用品。朱虹在活动中表示,上海宝冶为孩子们带来的图书和学习用品凝聚着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愿这份微薄的爱心能够为涿州高新区学校的教学提供方便,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助力。

据悉,本次活动所在的涿州市高新区学校是由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总承包建设,自项目开工至竣工投入使用仅用了253天,涿州高新区学校建设以来,加快了涿州高新区建设的总体水平。(邢陆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