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端午粽香沁心脾 扶贫路上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1:2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端午,湖区,困难群体,频道,商家镇

新华网济南6月4日电 5月31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村里贫困老人、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淄博市文昌湖区商家镇武家村村两委带领武家村巾帼志愿服务队举办了一场“粽子传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粽叶、糯米、大枣等,聚集在一起,高高兴兴为贫困老人、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体包粽子,煮粽子,并争分夺秒将刚煮好的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他们手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活动只是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下一步,文昌湖区将多措并举,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力度,以村居为重点,扎实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邻里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