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县为贫困户量身定制“扶贫二维码”

发布时间:2019-06-05 09:20:0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沂南县,贫困户量,定制,扶贫二维码,平台系统

新华网济南6月3日电(通讯员 孙雪) 山东省沂南县扶贫部门日前透露,自2018年起自主开发了精准扶贫智慧云平台系统,“扶贫二维码”就是沂南县精准扶贫智慧云平台系统地展示沂南县脱贫成果的一种方式。为让贫困户及家人、帮扶干部和各级检查督查人员全面快捷了解到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帮扶措施、脱贫成效等,沂南县对全部贫困户量身定制了扶贫二维码。通过扫一扫,贫困户的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

目前,沂南县精准扶贫智慧云平台系统已实现在手机上查看所有贫困村与贫困户的相关情况,同时能对各种数据进行逻辑分析和预警,即时发现问题,提升脱贫质量,还能对帮扶责任人帮包情况进行调度监管,督导工作开展。(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