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六一”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19-06-04 15:37: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马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中冶,青少年,游园,体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之“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圆满举行。活动既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中冶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爱贫困儿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形象与理念,又对中冶集团承建的主题公园、高校大学城、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大型文化综合场馆项目进行专题推介,为中冶集团抢抓机遇、开拓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集团党委宣传部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中冶集团所属中国十七冶、中冶天工、中国五冶、中国二冶、中冶建研院、中国二十二冶、上海宝冶、中国二十冶等八家单位分别邀请中央及地方媒体陪同贫困地区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农民工子弟代表参观中冶承建的主题公园、高校大学城、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大型文化综合场馆项目,见证祖国伟大的建设和发展,感受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和关爱,在帮助青少年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懂得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爱科学、爱祖国、爱学习的理想信念,并向全社会宣传展示中冶集团作为基建主力军的丰硕成果。

中国十七冶企业开放日之“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在安徽马鞍山举办,活动邀请40余名农民工子弟与贫困学生代表实地参观和体验中国十七冶承建的马鞍山采石横江苑古镇项目,图为学生代表走进十七冶自营的Pony City儿童职业体验馆亲身体验不同职业的生活。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