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妈妈40年照看残疾儿子 爱心老兵扶贫助残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4:5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艾璇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老兵,爱心,扶残助残,世上只有妈妈好,卧床

连日来,海口市龙泉镇仁新村委会卜创村的百岁老妈妈林爱花家中非常热闹,不少退役复转的老战士前来看望她并送上慰问品。林爱花老妈妈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不幸的是今年大儿子因病去世了,60岁的小儿子吴妚忠瘫痪卧床40多年。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成员、部分退役复转的参战老兵在公益海南节目的启发下,几年来从未间断过对林妈妈的帮助。

在今年母亲节为林妈妈捐助近千元后,全体爱心协会的老兵们了解到林妈妈家里没有冰箱,还身患疾病,立即号召大家为林妈妈购买电冰箱捐款。5月30日,大家带着一个2000多元的三开门大冰箱,以及700多元钱的药再次来看望林妈妈。5月30日,十来个老兵和6名“助人为乐”爱心团队志愿者一同来到卜创村,村民们都纷纷前往林妈妈家观看,尤其是当大家一同唱响“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时,不少人都哭了。

海南省扶残助残爱心协会会长吕大俊拉着林妈妈小儿子的手说,你真幸福,有这样好的妈妈在一起。老兵们都围过来说,以后我们都是你的儿子,林妈妈笑得嘴都合不拢。6名“助人为乐”爱心团队志愿者再为林妈妈捐款1000多元慰问金和其他物品,老兵也纷纷慷慨解囊。(艾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