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精准扶贫馆上线 “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5-22 11:12: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洁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电信,边坝,IPTV,贫困地区,天虎云商

近日,四川IPTV扶贫专区中国电信精准扶贫馆正式上线,旨在加强宣传贫困地区人文景观及旅游资源,同时还开通了“天虎云商”平台,推销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中国电信精准扶贫馆正式上线

据介绍,四川电信一直致力于推进“互联网+精准扶贫”工作,在2017年开通全国首个IPTV“大爱四川”精准扶贫专区的基础上,打造该精准扶贫馆。

“天虎云商”平台将主要对接中国电信集团6个对口扶贫县,以及秦巴山区、乌蒙山区、凉山彝区、高原藏区等深度贫困地区的农户、农合社,建立便捷的益农社+IPTV电视直销渠道。

  平台展示

天虎云商总裁吴江介绍,四川盐源的苹果、新疆疏附的大枣、青海久治的贝母、西藏边坝的虫草、广西田林的笋干等等,来自电信6个对口扶贫县的200多款产品都能在平台中找到。目前,平台已上线千余款贫困地区农特产品。

此外,“童悦工程”在现场同步启动,通过便捷的IPTV技术,免费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大量影视、儿童文学作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