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人社部:去年2.8万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5: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金慧慧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人社部,政府作用,人力资源配置,人力资源服务

中国网5月16日讯 据人社部消息,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座谈会日前在苏州召开。会议指出,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57万家,从业人员64.14万人,全年行业总营收1.77万亿元,共帮助2.28亿人次实现就业择业和流动,为3669万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服务,选派2.8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

会议要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扎实履职尽责助力精准扶贫,深入推进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着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人才流动配置机制,提升调配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