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州:爱心捐赠净水机 推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1: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净水机,爱心企业,频道,捐赠协议,饮水安全

新华网济南5月15日电 5月14日,“爱心助推莱州精准扶贫”净水机捐赠仪式在莱州市柞村镇西马驿村举行。莱州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受捐赠村庄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向卡贫困户捐赠并免费安装502台净水机,向9个村庄捐赠了10台室外净水机,总价值约200万元。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与莱州市扶贫办签订了《捐赠协议》,莱州市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莱州市最美扶贫人”荣誉证书。希望受赠群将社会浓浓的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

今年以来,莱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了项目建设、饮水安全提档升级、孝德基金奖补、公益扶贫专岗、结对帮扶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加快实施净美农家、消费扶贫、特困群体帮扶等活动提升脱贫成效,为打赢打好莱州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