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辽宁省分行定点帮扶尚志乡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4-22 16:25:23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于险峰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尚志乡,助力,农行,贫困户,春耕

本报讯(吴昕丽 鲍达 记者于险峰)农行辽宁省分行日前在朝阳市朝阳县尚志乡举行第二批扶贫物资捐赠仪式,为尚志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扶贫物资。此次辽宁农行在尚志乡举行扶贫物资捐赠仪式,是继去年为该乡贫困户捐赠电器、厨房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后的第二批捐赠。

捐赠仪式上,该行共为尚志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电器、办公家具、教学视听设备等四大类260多台(件)物资。尚志乡将把其中的电脑设备和空调设施全部充实到各村、各学校,用于各村办公条件及各小学校教育教学条件的改善。对于其他物资,也将会根据情况做好分配,让各类物资充分发挥作用。

据了解,该行自1997年定点帮扶尚志乡,对促进尚志乡经济社会发展及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给予了大量的物质和资金支持,累计投入及协调资金1150万元,累计受益人达8000余人次。2019年春耕期间,该行又为尚志乡贫困农户准备了春耕物资,扶持贫困户及时进行春耕生产,助力尚志乡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