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徐福街道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6 09:28:5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扶贫资金,山东龙口,频道,合规性,核查

新华网济南4月15日电 近日,山东省龙口市徐福街道开展扶贫资金专项自纠自查工作,确保各级财政预算安排的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和效益性。

徐福街道扶贫办重点对用于孝善养老、公益专岗、金融扶贫、雨露计划、走访慰问等项目的资金的发放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对扶贫工作人员和各村扶贫理事会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徐福街道对扶贫资金“一笔一笔审核”,全面检查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的各类问题,严肃整改扶贫资金方面出现的问题;对扶贫资金建立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跟踪核查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提高扶贫资金拨付的及时性、使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努力实现“确保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目标。(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