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10:17: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干部培训,黄书元,人民出版社

  中组部干教局巡视员、副局长石中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书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网3月27日讯 3月27日,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精神,就做好教材发行工作、帮助各地各单位学好用好教材作出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这批教材由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各类干部培训机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规定教材。目前,该教材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近日在全国新华书店公开销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有关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新华书店、部分图书网站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