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林业信息化率73.83% 同比提升3.48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2019-03-28 10:17: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信息化,林业部门,泸西县,德安县,向好

中国网3月27日讯 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消息,2018年全国林业信息化率评测结果今日发布。结果显示,2018年全国林业信息化率为73.83%,比2017年提升了3.48个百分点,距2020年全国林业信息化率目标还有6.17个百分点差值。

国家级林业信息化率为85.30%,比2017年增长1.53个百分点,国家级林业信息化整体发展更加趋于平衡。

省级林业信息化率为71.83%,比2017年增长4.04个百分点,省级林业部门超过38%已处于总体领先阶段,信息化应用水平明显提升。2018年省级林业信息化率前10名的单位是:北京市、上海市、湖南省、四川省、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辽宁省、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江西省。

市级林业信息化率为64.13%,比2017年增长4.13个百分点。湖南、广东、湖北等地的优秀市级单位较为集中。市级林业信息化率前10名的单位是:广东省广州市、湖南省永州市、江西省九江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湘潭市、山东省淄博市、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辽宁省沈阳市、浙江省杭州市、四川省达州市。

县级林业信息化率为53.39%,比2017年增长8.39个百分点。县级各单位林业信息化整体建设水平发展趋势持续向好。县级林业信息化率前10名的单位是:湖南省洞口县、湖北省谷城县、浙江省台州市淑江区、湖南省平江县、浙江省龙泉市、四川省江油市、湖南省慈利县、云南省泸西县、江西省德安县、湖北省远安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