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降低社保费率 减轻企业负担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7:1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赵晓雯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张纪南,社保费,人社部,部长通道,企业负担

3月1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四场“部长通道”。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3月12日讯(记者 赵晓雯)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日举行第四场“部长通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提出,降低社保费率,减轻企业负担,对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加大失业保险费返还力度和幅度。

张纪南还提出,对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和贷款贴息等。对于失业人员,将完善实名制服务和管理,及时兑现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障待遇。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工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