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助力乡村教育 为3万贫困儿童每周提供一节外教课

发布时间:2019-01-30 16:44: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陈路帆

关键词:VIPKID,乡村教育,贫困儿童,外教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VIPKID从2017年3月开始推出“乡村公益英语课堂”项目,致力于通过在线直播课帮助乡村儿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和交流能力。VIPKID公益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专业公益机构的合作,在2018年给1000所乡村学校超过3万儿童带去了生动有趣的在线英语直播课,让乡村儿童可以通过VIPKID公益项目获得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内容,点燃对未来的梦想。

图为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水长乡九条沟小学的一个班的学生在上VIPKID外教英语课。

 据悉,课程内容为VIPKID教研专家团队依据中国乡村学生学习英语情况精心研发和打造,包含多个适合英语初学者的常用话题,是现有人教版小学英语教材体系的良好补充;教学形式多样,采用儿歌、阅读、诗歌等形式帮助6-12岁的英语初学者快乐学习;乡村英语教育采用“外教+乡村英语教师”的“双师教学”模式,全方位辅助乡村儿童的英语学习。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银汉镇长远小学是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项目在2018年走进的1000所学校中的一个,全校没有专门的英语老师,孩子们英语基础薄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