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产业援疆“百村千厂”助贫困农民实现家门口增收

发布时间:2018-12-31 16:20:12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王小军 刘红文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企业,就业,印染,阿拉尔,浙江

浙江产业援疆“百村千厂”助贫困农民实现家门口增收

浙江产业援疆“百村千厂”落户乌什县制袜厂。 王小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9日电(王小军 刘红文) 浙江省产业援疆实施“百村千厂”,新疆阿克苏地区贫困农民“放下锄头 走进工厂”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

偌大的车间内,机器轰响,随着一段段印染好的布匹从传送带上下来,45岁的何宗敏就赶紧把布匹打包,统一摆放到货架上。

“刚来的时候工资不高,现在我对工作的流程都熟悉了,这个月我工资能拿3500元,只要把技术学精了,相信我的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的,年底脱贫不成问题。”近日,在阿拉尔市兴美达印染有限公司的车间,何宗敏表示,多亏有了台州市援助的产业项目,让她在家门口找到一份稳定工作,生活也有了保障。


1   2   3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