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迸发——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社会篇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8: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改革开放,微商,社会生产力,社会养老,社会风尚

(新华全媒头条·“改革开放40年”变迁走笔·图文互动)(1)活力的迸发——改革开放40年变迁系列述评社会篇

在山西省武乡县岭头村便民服务站,村民张晓英(右)和李润红在交流微店销售情况和产品推销办法(7月5日摄)。2016年底,张晓英参加微商培训后开了微店,从开微店到现在,销售额已突破5万元。

历史,总在变革中迸发前进的力量。

改革开放40年间,民生加快改善,社会治理不断完善,“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闪耀在中国共产党的时代答卷。

“面对人民群众新期待,我们必须坚定改革开放信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创造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昭示着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追求。

新华社记者詹彦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