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网销量榜:海口三亚澄迈包揽前三

发布时间:2018-10-30 13:33:47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周静泊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网,销量排行榜,销量榜,爱心,百香果

   原题:爱心扶贫网销量榜首发十市县上榜,海口三亚澄迈包揽前三

自10月16日海南爱心扶贫网上线以来,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通过该网站参与消费扶贫产生的销售额便已突破120万元。10月28日,两周以来爱心扶贫网农产品的销量排行榜出炉,其中,海口市的销售金额最高,近22.7万元。据海南爱心扶贫网后台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10月16日至28日,占据海南爱心扶贫网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市县是海口市、三亚市和澄迈县,销售金额分别约为22.7万元、21.7万元和19.5万元。

当天,两周以来爱心扶贫网订单排行榜同时出炉。据海南爱心扶贫网后台销售数据显示,最畅销产品前三甲为三亚育才生态区的扶贫百香果、海口贫困户陈树木种植的岩味番石榴和琼海忠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大米,销量分别为2426件、1537件和1356件。

随着扶贫产品的畅销,贫困户的腰包也日渐“丰满”。就拿“网红爆款”育才生态区的扶贫百香果来说,在短短13天内,海南爱心扶贫网就帮贫困户卖出了7278斤百香果,销售额近10万元,农产品百香果成了育才生态区内村民的“致富金果”。

负责帮育才生态区产出的百香果做销售运营服务的三亚市农村电商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黎斌表示,海南爱心扶贫网为贫困户提供了一个更可靠、更值得信赖的推广销售平台,让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卖进城市。雪花一样的订单不但能让贫困户的腰包越来越鼓,还能激励他们积极劳动,早日脱贫致富。(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周静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