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交通扶贫集中攻坚三年 建设幸福路

发布时间:2018-10-29 13:19:4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幸福路,临沭县,建设计划,致富路,农村公路

新华网济南10月28日电(通讯员 季德山 庞元利) 10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沭县,笔者看到正在进行维护的新225省道和临沭县城北迎宾大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全部建成后,将打造出临沭至长深高速新的交通新干线、迎宾路风景线。

在工作中,围绕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行动,临沭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好交通扶贫战,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出行难问题入手,精准核查、精准调研、统筹规划,制定完成《临沭县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建设脱贫攻坚“幸福路”“致富路”。

目前,临沭县已规划完成85公里县乡公路建设计划,并全面展开勘察设计、评审清障、取土场的确定等相关工作。(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