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8万人共学扶贫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2:4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熊家林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工作,社会氛围,奖获奖,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

新华网南昌10月28日电(熊家林)为营造脱贫攻坚浓厚的社会氛围,近日,江西省举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江西各地乡镇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与报告会,市县两级设立分会场,全省参加报告会的2.8万余人共学扶贫。

6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对象结合亲身体验,分享了扶贫心得和经验。其中,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表彰对象陈开枝参与扶贫工作60多年以来,回老家不到50次,却完成“到对口帮扶地百色市100次”的承诺,筹款1.8亿多元,扶持了35000多个贫困孩子。他表示,生命不息,扶贫不止,即使现在78岁了也要为国家扶贫事业继续发力,多做贡献。

据了解,自2016年全国设立脱贫攻坚奖以来,江西省先后有8位个人和1个集体获得表彰。并于2017年与2018年先后表彰了40名全省脱贫攻坚奖获奖对象。对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诸多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来自基层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模式经验,进行推广学习和借鉴,致力于进一步凝聚起江西省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的社会氛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