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丘从严从细推进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3 09:33:1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动态调整,安丘市,工作成效,街区,工作标准

新华网济南10月12日电(通讯员 薛磊) 今年9月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安丘市精心组织谋划,采取多举措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

精心组织。潍坊市出台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有关政策后,安丘市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究讨论、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本市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细化了工作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9月30日召开了扶贫动员培训会议 ,组织有关市直部门、各镇街区扶贫干部共约280人参加,对扶贫对象调整工作进行了培训。

精细指导。为保证工作成效,安丘市选派14个市直部门一对一包靠镇街区,全程靠在一线抓指导;各镇街区第一时间层层发动,通过召开村干部培训会议、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宣传动态调整政策;各镇街区对辖区内脱贫任务重的村选派一名指导员具体指导工作落实。

精准督导。安丘市扶贫办专门成立工作组对14个乡镇的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循环式实地督导,确保动态调整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对扶贫对象调整工作进展每天一调度、一通报,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