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从严从实抓管财政扶贫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6:4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沂南县,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进度,扶贫项目,项目建设

新华网济南10月10日电(通讯员 孙雪) 10月9日,山东省沂南县扶贫办组织项目、规划财务方面的专业人员,到铜井镇新王西村、灵山村、银泉村查看2018年度项目施工现场,并到铜井镇扶贫办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资料。

据介绍,沂南县根据临沂市2018年度各级、各批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要于10月20日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的要求,全面拖清项目进度底子,严格按照每个项目明确的时间节点进度,落实好责任人员,倒排工期,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推进。

与此同时,沂南县切实加强扶贫项目建设过程的专业化、全链条监管,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对日常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到位,形成对项目质量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