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1:15 | 来源:石家庄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作风问题,扶贫资金,党内,危房改造,典型案例

我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正定县南牛乡南永固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田小五违规为村民办理危房改造项目问题。田小五作为南永固村危房改造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明知村民王某某不符合申请条件,仍违规为其办理了危房改造项目申请并享受补助资金1.54万元。田小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被收缴。

行唐县玉亭乡顾阳关村挪用扶贫款问题。经村“两委”研究顾阳关村把上级拨付的养牛、养羊项目扶贫资金80.65万元用于村道路硬化和村内基础建设等,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顾立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井陉县南陉乡后峪村违规发放救灾资金等问题。后峪村违规将省级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06万元,按该村在册人口平均发放;长期不解决危房重建中的有关问题,致使村民不能按时搬迁。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安现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