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未来的礼物》——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0:25:56 | 来源:中国扶贫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教育,地质,中国,公益

2018年9月20日上午,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携手中国地质博物馆、北京众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送给未来的礼物》签约仪式在福建晋江华峰小学举行,标志着这一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送给未来的礼物》——大型公益慈善项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本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发展理念,针对全国重点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教育扶贫项目。该项目将在全国各贫困地区陆续推出“知行教育实践基地”,通过定期组织开展“科普进学园”和“众彩知行营地”等教育实践活动,为全国贫困地区孩子们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创造机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