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研究降低社保费率方案 与征收体制改革同步实施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3: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张艳玲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社保费,征收政策,国务院总理,减税,体制改革

中国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把已定减税降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同时提出,抓紧研究提出降低社保费率方案,与征收体制改革同步实施。

会议强调,要加大简政减税降费力度。要把减税降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核实,决不允许拖延和打折扣,决不允许自行其是。

会议要求,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在机构改革中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违反规定的要坚决纠正,坚决查处征管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