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平县旧县乡:摸清收入账 扶贫更精准

发布时间:2018-09-19 09:56:4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旧县乡,贫困户,扶贫项目,东平县,频道

新华网济南9月18日电(通讯员 孟令谦) 进入金秋九月,到处是忙碌和丰收。连日来,山东省东平县旧县乡包户干部走村入户的脚步匆匆忙忙。为了算清贫困户2018年度的收入账,旧县乡安排乡、村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和脱贫攻坚旧县网格的县”双联四包“干部,深入30个行政村走访255户贫困户,一家一家核算收入及“三保障”情况。

旧县乡扶贫办主任孔庆勤介绍说,贫困户能不能“摘帽”,不仅要看是否超过了山东省定脱贫线,更要看贫困户是否真正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此次摸底排查工作将为2018年扶贫项目收益分配提供数据支持,通过扶贫项目收益资金“差异化分配到户”,让不同贫困程度的贫困户都能达到稳定脱贫。(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