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7 17:21: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作者:郑亮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南南合作,人权,粮食

2017年12月7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宣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致“南南人权论坛”的贺信并致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17年12月7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当日下午,由中国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南南国家减贫及粮食权的保障”分论坛举行,众多国内外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南南合作和人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网 郑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