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万名扶贫干部“迎大考” 牢记政策“摘穷帽”

发布时间:2018-08-05 08:40:5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袁程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攻坚,南江县,干部,考试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8月3日-4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1万余名扶贫干部走进考场,扶贫攻坚专题培训有没有成效?考场上见真招。

“扶贫攻坚专题培训,让我们驻村干部学到了很多,在政策上也理解得更明白,能够更精准地开展帮扶工作”,南江县北极乡党委副书记张国琼说。

南江县贵民乡党委书记张巧云表示:“一定组织全乡的干部群众逐一排查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对标补短,力争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迎接省市县各级检查验收”。

据悉,此次扶贫考试,南江县共设49个考点,全县各部门、各乡镇1万余名扶贫干部参加考试,得分90分为合格。通过业务知识培训和结业考试,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思想上更“紧”,工作上更“实”,纪律上更“严”,确保顺利通过国省市验收。(袁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