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成立“百乘助学基金”助力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18 09:05: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荣启涵 胡梦雪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教育扶贫,公益基金会,扶贫助学,教育水平,助力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荣启涵、胡梦雪)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百乘助学基金”17日在京成立。该基金旨在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金融服务平台为依托,充分发挥企业公益带头作用,创新“互联网+”扶贫助学模式,帮助贫困地区提高教育水平。

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介绍,该基金是由北京百乘金科科技有限公司捐资2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

何继宁说,教育扶贫能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他表示,该基金将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基金会将本着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管好、用好每一笔款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