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县户户支持“户户通”扶贫道路硬化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7:3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沂南县,硬化工程,李家林村,频道,道路

新华网济南7月16日电(通讯员 孙雪) 7月12日,在山东省沂南县,一辆挖掘机正在辛集镇李家林村挖掘着县水利局在村中实施的扶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政府出钱给咱把路修到家门口了,咱得支持。俺门口的台阶不要了,挖掉吧,以后再修。”村民李洪文对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说。“挖俺家门口也没问题。”李家林村的村民都说,这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儿。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沂南县各部门各单位纷纷助力扶贫事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在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许多单位积极认领乡村“五通十有” 任务,确保“户户通”道路硬化工程全面化,使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