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启动“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09:42:42 | 来源:河南日报 | 作者:归欣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帮扶工作,校地结对帮扶,高校,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

7月6日,全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标志着我省“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全面启动。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国定指出,省委、省政府实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然要求,也是高校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的重要机遇。各高校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发挥智力优势、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发挥人才优势、指导发展扶贫产业,发挥师资优势、开展扶贫扶志行动,发挥市场优势、搞好农产品产销对接,使贫困县在发展上少走弯路,在脱贫上步子迈得更快更稳。校地双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作,真帮扶、重实效、严考核,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记者归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