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政协助力36个贫困村脱贫

发布时间:2018-06-22 09:49:02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张崇耀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贫困村,宣汉县,四川省达州市,政协委员,助力

本报成都6月21日电 (张崇耀)青瓦白墙的村办公楼,青脆李、冬桃、葛根、中药材等产业园,村电商平台、村卫生室、阅览室、村篮球队一应俱全,89户建卡贫困户中已有81户摘掉贫困户的帽子——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政协对口帮扶厂溪镇老林村亮出了扶贫工作成绩清单。

宣汉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秦巴连片特困地区县,是全国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均居四川省第一。2015年,宣汉县政协确立3个被帮扶的贫困村和33个被联系的贫困村。为此,该县政协广泛联动政协委员,整合各方资源,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和“企业帮村,委员帮户”两大活动的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