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考察团赴临夏定西考察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13:57:10 | 来源:甘肃日报 | 作者:沈丽莉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定西市,安定区,临夏州,工作规划,产业协作

原标题:福建省考察团赴临夏定西考察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郑建闽宋亮一同调研

5月27日至28日,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率福建省考察团在我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和定西市考察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临夏中学新校区、广河县三甲集移民安置点,安定区福州·定西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生态林)项目现场、甘肃巨鹏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陇西县菜子镇董家寺村阳光房建设项目、陇西首阳地产药材交易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扶贫、产业培育等扶贫协作项目情况。

宋亮指出,自国务院确定帮扶关系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按照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规划,在资金援助、项目支持、技术帮助、人才交流等领域不断深化与临夏州、定西市的协作,有力地助推了两地脱贫攻坚的步伐。希望福建省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在更深领域、更广层次加强合作,为临夏、定西早日脱贫、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郑建闽表示,对口帮扶临夏州、定西市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福建省的一项重大政治使命。今后,福建省重点在资金投入、人才交流、产业协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加大协作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临夏州和定西市改善民生、推动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记者沈丽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