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启动啦!快来参与吧!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4: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案例,全球,扶贫,活动,征集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亚洲开发银行,全球7家权威机构首次联手,一次创新和深化全球减贫伙伴关系的最新尝试!

 

本次活动面向全球关心扶贫的组织和个人征集原创优秀减贫案例,旨在以案例为载体,推广分享国内外扶贫成功实践,为构建一个没有贫困的世界,帮助亿万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献计出力,推动“共建没有贫困、共同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想要一起参与吗?那一定要注意下面的提示:

 

活动于5月23日至8月23日征集案例,经主办方初选后将案例提交评审专家组,最终确定100个最佳减贫案例。征集的案例内容需与扶贫高度相关,按照中外减贫案例库提供的案例编写规范进行编写,参与评选活动的案例至少符合以下三条标准之一:一是减贫效果突出;二是有可能在更大范围内推广;三是对减贫实践具有反思意义。

 

评选结果将于10月公布。获奖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此外,最佳减贫案例还将发布在“中外减贫案例库及在线分享平台上(http://case.iprcc.org.cn),激发全球范围内的减贫知识分享和思想交流。

 

全球减贫合作,期待您的参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